05/02/2016

【情人節之選】送她心動的妝品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情人節送甚麼給女生好?首飾、包包、衣服?男生未必會想到送護膚品、化妝品,因為不懂女生喜好,最重要是「唔識揀」。這個、那個,花多眼亂,眼影、胭脂、精華?全都分不清楚!



  作為女生,收護膚品和化妝品是件開心事,收得開心,又扮得靚靚,而且很多化妝品都做得非常精緻,拿出來看看都夠賞心悅目!

 

  這次特別細選幾款護膚品、化妝品,評價好,效果優,牌子更是有名氣之餘,價格不高。女生會想收到,收到就算不尖叫,都會喜歡用。情人節,你要買禮物給身邊的她,又或是女生想買些東西哄哄自己,都非常正,買吧買吧!!

 

Chanel 眼影


  無幾個女人能抵抗Chanel的雙C魅力,Chanel包包夠吸引,化妝品都一樣令人著迷。
  Chanel 4色眼影是品牌的經典,我推介這款,有深淺粉紅、和萬用的啡色。雖然眼影上色較淡,但配色漂亮、優雅,實用非常。黑色的外盒配上女人味的粉紅,CC logo的魔力,哪個女生不受落呢?


價錢:$495 

 

Dior 胭脂

  鏡面外型,加上Dior,又是送禮非常得體的選擇,嘻嘻。


  亮眼的銀色外殼,內裡是螢光粉紅的胭脂,有滿滿的Dior壓紋,非常吸晴!顏色嬌艷,附上的胭脂掃都很好用,這份禮物不止精美,收到都可以用很久呢。

價錢:$420

 

YSL Kiss & Blush

 

  2 in 1的東西,男生未必搞得懂,但女生對這些妝品都會有莫名的好感。

  這小小一支像指甲油,是胭脂唇彩兩用,可以一次過用在臉頰和唇上,呈現透出來的粉紅感,效果很自然呢。一物兩用,輕巧得來,又為女生的化妝袋減重啊。

價錢:$325  

  不是個個女生都喜歡收集化妝品,但保養每天都不會少,送精華、面膜,都很貼心啊!

 

Este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

  想送禮送護膚品,我推介精華液,多功能和重點保養,夠體貼了吧。Estee Lauder價格屬中等,而且口碑甚好。

  保養永遠不嫌早,平時的護膚品可以省一省,但精華是護膚的重要步驟。這支質地水潤、吸收度好,有保濕和修護的功效。男生未必太了解精華的分別,反正女生就是會喜歡。

價錢:$880/30ml

 

Fresh 玫瑰面膜 

  哪有女生不愛玫瑰呢?保養配玫瑰,正中女生的至愛啊。

  敷臉是種享受,淡淡清香再有玫瑰花瓣。Fresh護膚品一向感覺清新,但價位不是入門級,以這個價錢買水洗式面膜,未必人人捨得。如果收到這份禮物,一定會覺得甜蜜又貼心呢!

價錢:$540


Jo Malone 香水

 

  少化妝的女生,未必情迷化妝品,但香水幾乎是最易擄獲人心。做女生,一定要香噴噴。

  平時Chanel、Dior,大牌的香水都是花香、女人味重。最近喜歡Jo Malone,清新香味,優雅的包裝。我喜歡Blackberry & Bay中性一點的香氣,Red Roses也不錯,很適合女生呢。就算當日無甚麼特別的打扮,香水,還是不能少呢。

價錢:$580/30ml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