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1/2016

【滋潤度滿分】令皮膚發亮的身體保養油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近年流行用油保養,無論是臉部或身體,都有超多的美容油產品。以前怕用油愈油,但漸漸我愛上了油的質感和效果,成了超級Fans。假如用cream、潤膚膏都感覺滋潤度不足,油會是個好選擇。

The Body Shop 西柚身體油

  我的保養步驟已不能沒有油,油類令皮膚柔軟和滑溜,實在讓人難以抗拒啊。愛用臉部美容油,而身體保養我也加入油類了,冬天是狂用油的好季節,滋潤夠,皮膚有如發亮一樣!


  怕油的人無非都是討厭黏黏的感覺,不想有一層油包得透不過氣來。要是你選對了油類產品,其實真的不用怕,油會更親皮膚,滋潤度滿分呢。

 

  我喜歡清新的西柚味,一見到這支身體油便立即入手了。它是油,但質感偏水、流質,不會明顯覺得厚。


  要加強滋潤,直接將身體油擦在身上,初時是油油,但來回推開幾下,用手心的熱力加快吸收,很快便沒有了油膩感。

  吸收過後,皮膚有一層亮亮光澤感,因為質地較水較薄,所以不會黏。油類的滲透比潤膚膏好,加強滋潤或修護都很不錯,清新的香味更是最好的保養享受。

 

  我很喜歡抹過身體油,第二天皮膚依然柔軟,滋潤後的光澤感令膚質發亮啊!

  想皮膚更清爽,或是怕油的質感,可以將幾滴身體油和潤膚膏混合起來,我夏天都會這樣,避過直接抹上油的黏感,卻比潤膚膏更滋潤。

  除了用在皮膚上,我也會把它塗在易乾燥的髮尾,質地不太油,份量用多了也不怕頭髮黏成一團呢。


The Body Shop 西柚身體油
價錢: $159
Buy指數:☆☆☆☆☆
- 香味清新,雖是油類,但質地較水,用起來不會太油膩。身體油的滋潤和修護效果都很好,用來加強保養很適合呢。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