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8/2015

點評日牌最紅三款眼線液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眼線款色多多,眼線筆、眼線膠、眼線膏或眼線液都夠花多眼亂,對新手而言,就以眼線液算是最難掌握的,手要夠定、夠穩,毛筆筆頭也不易控制啊。記得初用眼線液時,邊畫邊抖,還被朋友笑我畫了條毛毛蟲!然而眼線液畫出來的線條就是不同,超值得和它「好好發展」。除了貪方便時會用眼線膠筆外,我基本上獨愛眼線液,一條明顯、細緻的眼線,即使沒有花巧的眼影,已經足以突出眼睛輪廓。

  畫眼線的功力重要,一支好畫的眼線液更重要。我會著眼眼線液的四大方面:
1.    筆頭要尖
2.    筆頭要軟硬適中
3.    顏色要濃黑
4.    防水、防油要強


  這次就點評一下日系牌子最紅的三款眼線液,常化妝的你,一定見過的!

Kiss Me最幼細

  Kiss Me的眼線液在眼線界中很紅,它最強的是尖筆頭,可以畫出很幼細的線條,猶其我喜歡畫得很貼近睫毛,所以要畫得仔細或是填補睫毛的空隙,我都會出動這支。


  防水防油的效果很強,即使這個天氣由早到晚,玩樂過後,它都幾乎全無暈開,就算說是脫妝,也不過是很細微的黑色粒粒掉在眼旁,撥一撥就能處理掉了。


  這支眼線液唯一不足的地方就是線條不夠濃,想要黑得明顯的話,便要重複畫多幾次。


Buy指數:☆☆☆☆

 


Dolly Wink 夠濃黑

  Dolly Wink是由模特兒益若翼設計和代言的化妝品牌,它挾著名氣走進市場,卻不是只有名人加持,化妝品的質素也非常不錯的。這個牌子的眼線液我已用到第三支,依然覺得值得再買。


  比起Kiss Me,Dolly Wink的筆頭就相對普通得多,畫出來的線條也較粗,但假如你不是追求超幼超貼的眼線,這支是很好用的。

  顏色很飽滿、濃黑,再帶點黑色的光澤,能更突顯眼型。它是三支眼線筆中,最為我所愛的,防水防油相對不及Kiss Me,徹夜狂歡後會發現眼尾的眼線有點斑駁,但不會暈成熊貓眼啊。


  這支眼線筆的耐用度有待改善,持續用了兩個月,刷頭便分叉,但墨水依然很多,要掉又太浪費,但面對分叉的刷頭,我實在無言!


Buy指數:☆☆☆☆☆


KATE 軟硬適中

  提起KATE,一定會想到這個牌子超強的眼妝陣容,它的眼線筆是出了名防水防油的,這點是真的,畫上眼線再滴眼藥水又好,輕輕地揉眼都好,眼線也不易脫落。
  KATE的眼線液賣點是細細和軟硬適中的筆頭,所以畫幼眼線,或是重複幾下畫粗,都同樣易上手。我特別喜歡用它來勾勒眼尾的眼線。

  這支最大的問題是線條不夠俐落,眼線液發色不均,顏色不夠黑,所以易出現斷斷續續的線條,要再多疊幾次才變得完整。假如你耐性夠,這支眼線也算是OK的,但當我以為入手KATE的眼線應該絕對安全,我還是失望了。


Buy指數:☆☆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