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2015

Hold住眼妝 Urban Decay眼部打底膏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化妝又怎可能不溶妝,我可以接受粉底溶掉了,但眼妝化開了可是最恐怖的事啊。一條眼線變兩條,又或是立即變身為熊貓…好了,我不敢想了。
 
  高溫下,眼妝最容易糊掉,所以事前的眼部打底不能少。Urban Decay的眼部打底膏正好出動,早幾年在外國住時,我已是這牌子的常客,它的眼線、眼影都很好用,前陣子去意大利,我還刻意找它的專櫃,最近終於在香港登場,要入手也不用太麻煩了。
 


Urban Decay眼部打底膏 Sin
 
  我最早接觸的是眼部打底膏,它能把眼妝hold住,減少出油的情況,眼線、眼影都變得貼服,尤其適合眼部易出油的人呢。


  它這款出了很多不同的顏色,而我選了特別的香檳金色。 


  它非常好推,少少的份量便很足夠。推開後看到有一層香檳金色,帶一點閃粉,顏色十分漂亮。它根本和眼影膏無太大分別嘛!它很快乾,無論之後再怎樣用力捽,都很難把它擦掉。


  夏天的眼妝應減則減,這款眼影膏除了是眼部打底,我都把它當作啡金色眼影用,它兼具的控油功能還可以降低眼皮出油的情況,眼妝少暈開,眼線也沒有溶掉,一物二用。


  這張照片是上個weekend,由中午12點擦上,到晚上7點回家時拍的,當天我只有淡淡的眼妝,用這款眼部打底膏作眼影,再用眼線膠筆畫眼線,常化妝的人都知道眼線膠筆的防水防汗功能不算很好,但一整個大汗疊細汗的下午後,眼妝雖然沒有如剛化上時那麼完整,眼影膏的顏色變得較淺色,眼線也沒有那麼鮮明,但至少沒有化開印在眼蓋上啊,整個眼妝依然貼服!能hold住眼妝,再化身為眼影,夏天不怕大脫妝,油眼人絕對可以試試!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