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6/2015

告別夏天黏膩感 最愛爽身粉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夏天是我喜歡的季節,背心、吊帶、花裙、熱褲…通通出場,但天氣悶熱,流汗後的黏膩感,卻讓我對夏天又愛又恨。

  身體排汗散熱是正常不過的反應,我是不贊同抑制排汗功能,加上皮膚容易敏感,所以我超少用止汗劑,出汗就由它吧,只要不會黏得周身不自在就好。

  對付夏天的汗水,我選擇用爽身粉,不能止汗,但可以吸汗、降低黏膩感。一到夏天,包包都總要放支迷你版,搽頭髮或搽身,我都離不開!

  香港的爽身粉選擇不多,反而在泰國有很多,所以每次出遊都會大買特買,不知原意的人可能覺得我滿車都是,很古怪,哈哈。爽身粉固然是爽身粉,質地上無大分別,但香味可是很不同啊,這次就介紹我最喜歡的三款了,不同的香味或功用,正好滿足我的需要。

Johnson's Skin Nourishing Powder


  甜甜的爽身粉,首選這支粉紅色,每次打開,撲鼻而來的香甜氣味,確是令人為之心動。我很怕自己散發出一陣汗味,早上會用,下午會再補爽身粉,每次用了它之後,那種淡淡的香味都會令我覺得很sweet,懶得補香水時都不怕。

Johnson's Naturally White UV White Powder


  這支寫明是「UV White」,難得爽身粉都有防曬功能,真是一物二用。我把它當作爽身粉和防曬的合體,不止搽在常出汗的胸口、腋下,我還會把它大肆抹在手臂、肩頸上。比起平時常用的防曬,有防曬的爽身粉不會黏,夏天也可以很清爽地做足防護了。


Johnson's Baby Powder


  前兩支介紹的,都是加入了不同成份、維他命的特別版,而這支紫色的就較為平實,和我們平時在香港買到的差不多。它多了份柔柔的香味,擦在身上令人很放鬆。假如你和我一樣,平時都有用香水的習慣,不想擦爽身粉令香味混雜,這款味道比粉紅色那支更淡,但香味又與別不同,要低調時用就剛剛好。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