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6/2015

隨身化妝袋大公開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化妝不是最煩,最煩的是要在溶妝後收拾殘局。隨身緊要帶幾樣化妝品,以備汗如雨下的下午後都可以補補妝,維持靚樣。朋友們都以為我很愛美,一定要把全套化妝品帶在身邊,但實情我是個懶人,只會用最少的effort做事,我的隨身化妝袋都一樣,只帶最需要和輕便的東西,無謂加重肩膀負擔嘛。

  化妝袋我愛選一個漂亮可愛的,拿出來時心情也特別好啊,最近入手Furla小化妝袋,嬌美的顏色超吸引,容量也剛夠我把要用的東西都放進去,我立即買多了一個送給好朋友呢。平時很喜歡研究別人化妝袋內的東西,這次就到我的分享了,會放進去的都是最愛用的東西啊。


  底妝的完整我最為重視,沒帶粉餅會渾身不自在。我隨身攜帶的是Chanel粉餅,補妝或是去除油光都超級好用。粉質很細,補妝時很貼,朋友說皮膚看似更滑啊!我斷斷續續用了Chanel的粉餅6年多,真的很推介,這塊又被我用到見底了,不用說也知道我多愛吧!


  眉毛很淡的我不能不帶眉筆!基本上畫了眉毛,五官已突出不少,但眉毛也是最容易脫妝的,我可是不能接受崩了一角的情況,眉筆一定要有。我會選一邊是眉粉,一邊是眉筆的,那就可以應付不同狀況了。

  眼影可以不上,眼線不能省掉,為了維持雙眼的電力,我會帶上兩支眼線筆,啡色的眼線膠筆令眼神更柔和,走淡妝路線時一定用得到。雖然防水、防油能力不高,也要留意眼線有沒有暈開,但效果自然漂亮就好了。另一支要有的必定是黑色眼線液,勾出幼細的線條,眼神更媚更電,下班後來場突如其來的約會也無問題,我愛用它畫貓眼妝,特別有女人味啊。

  要有好氣色,可以沒有胭脂,但一定要有唇膏!小小的化妝袋內要放一支唇膏以備不時之需,我會挑最容易搭配、最易襯的淺粉紅色。Chanel這支我很常用,顏色甜美可愛,保濕效果也好。無論當天打扮得如何,出席約會或正式場合都不會出錯呢。

  皮膚偶爾會出狀況,粉餅未必夠力蓋住黑眼圈、斑點,一支遮瑕膏傍身是少不得的。我選了易推的液狀遮瑕膏,用在眼周或紅印上都可以遮得很貼服,輕輕推開再壓上粉餅,蓋過瑕疵之餘,也能保持輕透的妝容啊。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