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5/2015

OL辦公室必備4款保養品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辦公室桌面要保持整齊,小東西不能雜亂,這才像認真工作的模樣嘛,哈哈,但在公司一日隨時超過10小時,時間不比在家裏少,放在公司的保養品怎能少呢,4款OL必備的東西,你又有沒有準備齊呢?
 
護唇膏

  護唇膏一年四季必備,別說包包要有一支,辦公桌上都要放一支呢。最近我愛用的是這款MAC的護唇膏,它的化妝品聽得多了,護唇膏我也是第一次買入,香味淡淡,質感厚而不油,最重要是它面積大!可能你會奇怪面積大都是個理由?假如你趕著開會前整理儀容,擦個護唇膏讓自己看起來沒那麼dry,那短短幾秒,你就會明白面積大的潤唇膏能多快速,同時地擦在雙唇上,真的省時間啊。


護手霜

  公司必備護手霜是常識吧,冷氣房內雙手特別容易乾燥,我可接受不到皮膚緊繃地做事呢。工作上常常碰到文件,所以選擇護手霜首要是質地不要太油,不然無論是接觸紙張或滑鼠,感覺都不大好。我在公司會準備兩支,第一款是在韓國入手的,水份重,推開後會變成小水珠,快速吸收掉。它主要是補水用,質感一點也不黏,上次我去韓國旅行時就一次買半打呢。


  Crabtree的護手霜不用多介紹吧,身邊總會有幾個愛用者,坦白說,它的滋潤度不會很超班,但就剛好潤而不黏,清新的香味我也很愛,偷幾秒擦個護手霜時還能享受香味撲鼻,抖擻精神呢。


凡士林


  凡士林是急救聖物,一件抵幾件,無論是對付乾燥、爆拆、痕癢,有它都萬無一失。我的皮膚很易敏感,常常抓到發紅,這些時候我都會把凡士林厚厚地敷上,一來令自己不要再手多多抓癢,滋潤的質地也可以快速急救。


  假如你被唇瘡困擾過,更要有一瓶凡士林,儘管唇瘡是感染而成,但它就是很痛很癢,讓人不自控地亂抓,唇瘡初起時用凡士林滋潤下,有機會擊退的。
 
保濕噴霧


  冷氣會把皮膚水份抽乾,但這不是我在公司放有保濕噴霧的主因,保濕無需大噴特噴,因為噴得多反而加快水份被倒抽掉。我只會是補妝前用保濕噴霧,平時倒很少用的。這款噴霧水份重,噴後不會太黏,香味也沒有過濃,我會在補妝前先用,再把糊掉的底妝慢慢推開,多了份保濕感,補妝後也很貼服啊。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