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5/2015

加深雙眼皮的小竅門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大眼睛永遠是女人的願望,單眼皮的人想盡辦法變成雙眼皮,雙眼皮的又想眼皮更闊、更深,但既然已有雙眼皮,動刀令眼皮更深邃真是很無謂,究竟有什麼方法無痛又簡單?


  我本身有雙眼皮,但要是眼皮可以更深,當然是好的,嘻嘻,有些人會再貼上雙眼皮膠紙,但我不喜歡這樣明顯,但化妝加一筆絕對可以令眼皮看起來更深,化妝真是門永遠學不完的學問。


  加深雙眼皮的方法很簡單,首先你要準備一盒眼影,啡色是首選,再加一支淺啡色眼線液。

  上眼影的方法一如以往,雙眼皮位置擦上深啡色眼影,用化妝掃掃出漸層感。

  擦過眼影後,便是啡色眼線
出場的時間。

  找出雙眼皮的摺位,在摺位尾用啡色眼線筆,輕輕畫一下,記得要和雙眼皮線相連,才更自然。


  畫過啡色眼線後,合上眼,眼線明顯延長了雙眼皮線,這刻的線條是有點顯眼,但張開眼後不至於太著跡,自然得很


  打開雙眼,剛畫的那條啡色眼線隱沒了,原有的雙眼皮因為這條短短的眼線而變得更長、更深,眼睛的輪廓改變了之外,眼神亦更深邃,這個簡單改變眼型的小竅門絕對要學呢!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