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4/2015

春日妝容小變化 紫色淡雅眼妝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第一次學畫眼線,是用哪種眼線筆?我最早接觸的是鉛筆眼線,新手最易掌握啊,不過近年太多眼線選擇,排隊都排不到鉛筆眼線呢!最近難得再次令我對木柄眼線筆心動的是Burberry,拿在手中,簡直和美術堂畫畫的七彩木顏色筆很相似啊!不過我的畫功一點也不好,還是「畫皮」功力好一點,哈哈!

Burberry 眼線筆

  打開這支Burberry眼線筆,傳來陣陣久違了的鉛筆味,菱角、木柄的質感,真是有好一段時間沒有碰過這種眼線筆了。隨身的筆蓋和削筆器都刻有Burberry logo,設計很精美。


  步入春天,妝容上想有點小變化,捨棄濃濃的黑色眼線,以紫色上陣作為眼妝重點。這支顏色是深紫,帶點深啡感,又泛著紫色光芒,用來作眼線既深遂也特別。

  在眼皮上先上一層淺淺的啡金色眼影,提亮兼減少眼線暈開的機會。由中間先落筆,向眼尾方向畫出幼幼的線條,最後才半開眼,補上眼頭的眼線。


  眼線筆比一般的眼線膠或眼線液更能畫出細緻的線條,由於顏色不濃,所以可根據不同的妝感一筆筆的描繪,畫出想要的深淺變化。

  特意選了纖長睫毛膏,只強調眼神,不要太重的妝感。帶點紫啡色的眼線成了眼神的重點,淡而清新,春天就來個簡單、有神的眼妝好了!

  用過眼線筆的人都知道鉛筆款不算好用,普遍也有筆芯硬、畫好幾筆才顯色的問題。這支眼線筆也有類似的情況,它筆芯雖然不軟,但我還能接受得到。它不能畫出銳利的眼線,但幼細的線條就像描繪一樣,是柔和、淡雅款,眼妝感覺很輕,和平常的不一樣啊。至於防水、防油,早就別對眼線筆寄望過高了,我還是建議油眼人避過筆,改用眼線液吧。

Burberry 眼線筆
價錢:HK$190
Buy指數:☆☆☆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