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3/2015

Chanel 底霜 識買 一定不會再買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底霜為皮膚做第一層打底,甚至彌補粉底不足之處,令底妝比單用粉底上得更完美。底霜基本上無分價格,平價、貴價都好,只要好用,用途都是一樣。

  Chanel最為人著眼的是包包,CC手袋令女人們幾近瘋狂。而打著名牌旗號的化妝品、護膚品亦是出奇地好用,Chanel粉底、胭脂和香水,我斷斷續續用了好幾年,到現在都未想變心,Hydra Beauty系列的護膚品亦很推介,帶有蜜桃香味很清新迷人。只是談到這支底霜,簡直是我用過,評價最低的Chanel妝品!

  一貫Chanel簡潔低調的包裝,膏狀質地,看它的顏色,我早猜到不會有什麼潤色功能。底霜帶點油份,怎麼看都是走滋潤路線吧。我只會在天氣乾時用,不過這支已買了兩三年,連一半都未用完,不用多說我有多不喜歡它吧。

  它有SPF20 PA++,防曬指數不高不低,防護功能普通,假如你手上的粉底是罕有地零防曬,這支底霜或許還有點用,不然這一點點的防曬只是好過無。

  推開後,皮膚整體不是變明亮,而是其中的油份成了一層油光,油感明顯,但滋潤感卻感受不到。我不覺得之後上粉底有順利了多少,反而油份令我覺得底妝變難推了!作為底霜,它的防曬功能可有可無,而質感不討好,又發揮不到滋潤的功用,它幫到之後上粉底幾多呢?價錢貴,效果負分,識買,一定不會再買。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