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1/2015

給閨蜜送上小禮物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每年我都會為閨蜜挑選小禮物,一些明知她會喜歡卻未必會買的東西。這次左挑右選的,想著該送什麼給她,我沒選飾品,反而喜歡送上化妝品,變漂亮不就是女人最期待的事嗎?

  唇膏能在瞬間讓整個妝感變得不一樣,閨蜜平時只化很淡的淡妝,加上粉紅色唇膏,立即變得更嬌美亮麗,看她愛不釋手的樣子,這次的唇膏沒送錯呢。

Chanel唇膏

  會化妝的女人一定了解唇膏的魅力,更加沒有人不為CC logo心動,送上小禮物也挑最讓人迷戀的Chanel唇膏。Chanel推出了五款系列,ROUGE ALLURE VELVET和ROUGE COCO唇膏顏色成熟、著色較實,試在手上並不吸引我。我比較喜歡ROUGE COCO SHINE的質感和清透顏色,順手買了兩支,一支給閨蜜,一支賞給自己的。

  COCO SHINE雖有20種顏色,但選得下手的卻不多,有些顏色太暗,有些太淡,挑了一會兒就只有56 Chance的粉紅色最合我心意,要選粉紅色的人可以直接選這色號吧。

  56 Chance是嬌美的粉紅,閨蜜和我都不是愛誇張唇色的人,優雅的淺粉紅令氣色變好又有少女感。它的顏色是半透明粉紅,反光的潤澤感取代閃粉,這點我最喜歡了。

  唇膏最怕是質地乾,不上色兼愈用愈龜裂可不是自找苦吃嗎?這支唇膏有Chanel的名氣加持,質素也交足功課的。

  
質感滑,保濕度不錯,擦上很順,呈現一點水潤的光澤,雖然不能和唇彩比較,但是唇膏中少見的潤澤感呢。滋潤的質地不會令唇紋愈擦愈明顯,我沒有事前保養嘴唇,唇紋也沒跑出來,有光澤感卻不會油油亮亮。和它相遇後,每次要在短時間內上唇妝我也會選它,不怕出現顏色斑駁或脫皮的情況。
 

 
  它的顏色偏淺,薄薄的一層會呈現透明感,要擦上兩三層才有明顯的顏色,要是當天唇色深,粉色只會很淡,所以要強調唇妝時,它不是最好的選擇,但日常妝扮我都會用它,是個準沒出錯的顏色呢。
  無論是為了買唇膏而買,又或是抵抗不了CC logo誘惑也好,這支唇膏
顏色、質感和包裝也很值得入手。

Chanel ROUGE COCO SHINE
價錢:HK$260
Buy指數:☆☆☆☆☆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