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2/2014

Dark Green Smokey Eye 畫出冬天深邃大眼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夏天的妝容以顏色繽紛的淡妝為主,入冬後要避過和季節格格不入的粉嫩色,強調深邃大眼的Smokey Eye最迷人不過了。最經典的Smokey Eye不外乎黑色或灰色,但不是每個女生都carry得到,要是五官太突出,太深色的Smokey Eye只會令你看起來更惡啊!

  不想太「重口味」的一片黑色眼影抹在眼皮上,畫Smokey Eye都可以輕手一點的,這次分享的透亮版Dark Green Smokey Eye,無論是約會或Party,強調深邃大眼之餘也不會太over啊!  

  今次眼妝以漸變的Dark Green為主題,用閃粉增加明亮感,重點在於加重眼尾,令眼睛更深邃。

Dark Green Smokey Eye

  先在眼窩擦上打底用的米色,消除眼皮的暗沉感。

  將中間的淺綠色擦在眼皮前半段,用深墨綠畫在眼線位置加強眼神,再往眼尾向外逐漸推開,加深眼部輪廓。

  擦上兩個綠色主色後,可畫上眼線和睫毛膏,基本上就完妝了。要是希望眼妝更閃亮,可以將啡金色輕輕點在眼珠上方,提升光感啊。

  這次輕量版的Dark Green Smokey Eye沒有用上很多深色,想呈現一種深邃又不會濃妝的效果。閃亮的顏色令眼神更明亮,閉上眼時看到漸變感,深色的眼尾令眼窩更深邃,張開眼時又不會覺得太冶艷,這種Smokey Eye感覺不浮誇呢!



  Smokey Eye的技巧在於漸層的顏色,強烈的深淺,眼皮上雖有不同主色,卻畫出漸變、融合的效果,假如blend得不夠細緻,可以用眼影掃模糊顏色的邊界。

KATE眼影

  我很喜歡用墨綠色畫眼妝,比起一般的黑色Smokey Eye,墨綠色不會過濃或太cool,但一樣能畫出深邃的電眼。KATE的眼影無論是配色或是價錢都頗有好評 ,這次的眼影有兩種不同深淺的綠色,但整體不會太深,反而是閃粉居多,畫出的妝感是帶點清透的墨綠,閃亮而不深沉。不過KATE眼影最大的通病就是很易飛粉,這盒閃粉很多,抹多幾下,閃粉便沾在下眼臉下了,每次畫妝後都要用化妝掃刷走多餘的粉末呢,要是很在意眼影粉甩來甩去的女生就要好好考慮了!

KATE眼影
價錢:HK$115
Buy指數:☆☆☆☆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