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7/2014

最近的卸妝新歡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卸妝產品五花八門,隨便數數有卸妝水、油、膏、液、啫喱...我沒有覺得哪種非用不可,我都看當天情況而定。要是妝畫得較重,卸妝水就不夠力,我會用帶油份的卸妝產品才卸得徹底啊。


 
Biore卸妝啫喱

 


 
(5顆☆為滿分) 
保濕度: ☆ 
好推度: ☆☆☆☆☆
清潔度: ☆☆☆☆☆ 
推薦指數: ☆☆☆☆
回購率: 100%   
- 這款卸妝啫喱真的很好推,在臉上打圈卸妝兼按按臉,夠舒服呢。防水的妝品都能卸掉,著實不錯。
售價: $ 55
售賣地點: 各大個人護理商店


❤心得  
最近愛上用卸妝啫喱,滑滑的很好推啊。手上的專櫃貨剛好用完,我不想再花數百元買一支卸妝,那就在開架尋找價廉物美的替代品啊。目標定在百元以下,就給我找到這支Biore卸妝啫喱,嘿嘿。


明知畫上的妝很重,閃粉、防水的化妝品都用上,當然要用卸妝力較強的東西才夠。卸妝啫喱是透明狀,質感軟軟又略似流質,延伸度很好。使用份量不要省,我每次要按壓兩下才夠,用得太少會溶不掉殘妝啊!


 
 

 

雖說它可以全臉卸妝,但我會建議眼妝用專門的卸妝液先卸掉啊。這次我試試它對防水妝品的效果,閃粉眼影我已卸去,但大家還是看到照片中那條黑黑的眼線啊。

 

 

 

在臉上邊卸妝兼順便打圈按按臉,夠舒服啊。粉底、、胭脂、眉妝,就連眼線都在過程中溶掉了,看來它也能對付防水產品的,那麼就算眼妝未有事前完全抹去,我也大可以放心。我會讓卸妝啫喱多停留2分鐘,待殘妝溶得七七八八,這時會有微微的涼快感,算是可以消消暑意。 儘管它看似油油,但清洗起來不會吃力,碰上水便很快變成泡泡,沖幾下就洗乾淨了。



 
◎考慮因素 
剛擦乾臉,面上帶有水份時,感覺倒還好,但過了一、兩分鐘後便開始感到臉變繃緊,說好加入的滋潤成份呢?完全感覺不到!要是卸妝後會繼續洗臉或擦上面霜,這也不算太大問題的。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