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6/2014

Dolly Wink化妝品不只是「偶像派」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追逐日本潮流的人一定聽過Dolly Wink,它是由日本模特兒益若翼設計和代言的化妝品牌。益若翼被喻為潮流教主,她如洋娃娃的裝扮在日本掀起一陣勢不可擋的風潮,連帶她策劃的化妝品都一上市便大賣。Dolly Wink一系列化妝品是甜美可愛的包裝,有假睫毛、眼影、眼線液、睫毛膏和配件等。當年我還沉迷日本雜誌時,就常看益若翼的單元,不過我不是她的粉絲,沒有特別熱衷於她的品牌,亦不禁好奇這類合作出品的化妝品是不是只有名氣高,產品真的好用嗎?

 

 

 

 最近為化妝品補貨,貪新鮮試試這牌子,一用才發現這牌子除了是「偶像派」還是「實力派」啊!它最受歡迎的是假睫毛,不過我不愛用,所以這次就介紹眉筆和睫毛膏,真是顛覆了我對它的印象呢!

 


眉筆


 

售價: $55


我對眉筆本來是但求好畫便算,但最近很在乎眉妝,便著手找支好畫、持久的眉筆了。剛好那天我要買的眉筆沒貨,就隨手拿起Dolly Wink的眉筆,反正它附有刷子,我不用另備棉花棒,想起也不錯。

 

 

我挑了接近髮色的啡色,筆芯軟硬適中,畫出來的線條不會過深,不怕一重手就畫出界呢。

 

 

我喜歡它的線條柔柔的,持久度也不錯,只要不是刻意搓揉,最易掉色的眉尾差不多整天都能安然無恙啊。圖中就是用眉筆畫眉後的效果。

 

 

要削筆是我唯一的顧慮,不過筆芯不至於用得很快,個多星期才削一次,算是可以接受啦。

 


濃密睫毛膏

 

 

售價: $ 129

 
這支睫毛膏確是徹底顛覆了我對這牌的印象,濃密和捲翹,它通通都做到,我要轉投它的懷抱了!

 

睫毛膏刷頭扁平,兩邊有刷毛,算很易掌握啊,只要側拿,就連眼頭或眼眉的睫毛都擦得到。刷毛很密,可以擦到根根分明,有如綻放的睫毛,真是「開眼」的效果啊。

 

 

照片是擦上睫毛膏5小時後拍的,就是這圖讓我決定今篇文章非介紹它不可的,呵呵。我只擦了兩層,睫毛就很有存在感了,簡直媲美假睫毛啊!


 

睫毛膏的定型力真的不錯,睫毛很明顯、捲翹!對我來說,防油也很好,用了一整天都沒有暈開變第1601隻熊貓啊。


 

這次的產品由益若翼策劃,作為日本化妝界教主,我想她在設計方面都加入了不少自身的用家心得,所以產品除了有她名氣加持外,都確實達到一眾用家的要求,比起那些猛打廣告的品牌更實在啊。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