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2014

夏日調皮玩色之選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夏天又悄悄的到,除了期待每年的春夏流行妝容,我也多了個借口擦上七彩繽紛的眼影。識擦眼影的一定要試試活潑的顏色,不過我也心知大家多是看似作風大膽新潮,但內裡沉穩兼低調,對於顏色搶眼的眼影可是敢看不敢用,所以這次介紹的是低調、活潑兼備的顏色組合,偶爾調皮一下又何妨呢?

 

 

Lavshuca 眼影

顯色度: ☆☆☆
閃亮度: ☆☆
細滑度: ☆☆☆☆
推薦指數: ☆☆☆☆☆ 
回購率: 90% 
- 不到百元的價錢有齊五種顏色,四款實用的漸層啡,配以跳脫的重點顏色,就算是平時不敢挑戰豔麗眼妝的人也可以一試。
售價: $ 98   
售賣地點: 特定個人護理商店

 

❤心得
以開架眼影而言,我喜歡Lavshuca,無論是價錢和包裝都很吸引人,而最近推出的妝品亦擺脫了開架屢見不鮮的沉悶顏色,加入粉紅、桃紅的很有玩味感啊。


 

 

我入手了04色,四色漸層的啡色眼影再配上豔麗的桃紅色,這種配色簡單又玩味十足。若只有右邊的啡色,它只是單調又沒趣,絕不會勾起我的慾望;假若偏重桃紅、粉紅,那10個有9個女生都會卻步,所以實用色配一格跳脫顏色的眼影是無得輸啊,呵呵。


 

我不擔心駕馭不了桃紅色,反正怎樣都有啡色擋著。平時不敢貿然嘗試突出顏色的人,這次都可以平安地嘗試不同風格的彩妝。

 

 

眼妝畫法

1.  用米色擦在眼皮上,粉質帶點閃粉可以打亮一下。


 


2.  這次不是順序地擦上,先把較深的兩隻啡色混合擦在雙眼皮位,令眼睛更深邃。

 

 


3.  桃紅色不是人人都能carry,小範圍地擦在眼尾便好,顏色不要過眼球突出的位置,不然看上去像眼腫。再於眼皮前部份擦上淺啡色,以加強輪廓。

 

 


以咖啡色為底色,畫出深邃、自然的眼妝無難度,雖配上嬌艷的桃紅色,但小面積的擦上,感覺更嬌媚啊。

 

 

這盒眼影粉質頗細滑,用手指沾上塗抹也很順手。不到百元的價錢,有齊實用的漸層啡色和特別的重點色,要耍調皮、玩色,它真的是很值得入手。

 


◎考慮因素
整個系列都是基礎色配以一個重點色,顏色不是搭配強烈,就是太淡,假如你不是立下心想嘗試特別的眼影配搭,其實啡色眼影還有更多更好的選擇。它啡色不夠亮是我較少用它的原因,我還是喜歡閃爍感重的眼影呢。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