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5/2014

胭脂x胭脂掃 補妝超就手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Friday Night怎能不相約好友相聚、暢飲一番。一星期努力工作後,倦容立現,準備玩樂前首要收拾殘容啊,我就在鬧市商場等著Iris補妝後出現。 

  
 
眼看Iris臉如白紙,看得出她有努力補粉,但一定未有上胭脂...  
我沒好氣的說:「只補粉又不補胭脂,以為你被老闆虐待完面青口唇白啊。」  
Iris嘗試解畫:「啊...我有想過要補啦,但一拿胭脂一手拿掃,還要找鏡子...」  
我:「小姐,你多多借口啊。」  


 
我當然明白的,在外補妝,有胭脂時又未必有掃,兩者都有時又未必找到鏡子,所以當我看到胭脂x胭脂掃的配搭就二話不說買回家,以後補妝就不用太狼狽了!  
 
 
SHISEIDO MAQuillAGE 胭脂連胭脂掃
  

(5顆☆為滿分) 
顯色度: ☆☆☆☆☆ 
閃亮度: ☆☆☆ 
細滑度: ☆☆☆☆ 
推薦指數: ☆☆☆☆ 
回購率: 70%   
- 胭脂連胭脂掃實在很方便,早上趕時間或在外補妝都很適合,顏色屬於淡淡的粉紅,很易配搭。 
售價: $330 
售賣地點:  SHISEIDO專櫃 
 
 
❤心得    
平時在外補妝,物品多多,早就塞滿化妝包了,要保持整天的好氣色,胭脂是必帶的,易於攜帶的東西更是首選啊,一支兼備胭脂及胭脂掃,不用再手忙腳亂,真是個充分理由敗家啊!


 

這支好處是合起來不會佔包包的空間,蓋子內是胭脂粉,轉一兩圈,刷子便會在內裡沾上粉。



把刷子一拉出來便會看到沾滿了胭脂粉,直接可用了。




胭脂刷是馬毛,很柔軟,我把它肆意地在臉上轉圈或推勻,都不會刺臉。我覺得轉動一圈的粉未就很夠擦在兩頰,有需要才慢慢上色吧,不然粉末一下子沾得太多會飛粉呢。

 

 

 

把刷子在臉頰掃上兩下就完成了,粉紅色實在很有少女感,呵呵。顏色很適合搭配日常的妝容,而粉質幼細,帶一點點光澤感,卻不是大顆的閃粉啊,加上刷子柔軟,很簡單便把胭脂暈開了。持久度也算不錯,維持5至6個小時都可以,就算開始脫色,胭脂都只會變得稍淡,不會完全失了踪影。這支方便的設計是我現在補妝或旅行時的好選擇呢!


 

 

 
◎考慮因素  
 
由於設計問題,粉末都只集中在刷子頂端,剛打開時粉末堆在一起真是較難處理,要輕拍數下,待粉末沾得均勻才用啊。價格也是要考慮的地方,胭脂粉容量只有2g,感覺很快便會用完了。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