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5/2014

潤唇膏5款大比拼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嘴唇稍微乾燥便渾身不自在,一年四季都不能沒有潤唇膏啊。妝可以不化,但要有潤唇膏傍身!包包無論如何要放一支,觸手可及的地方都要有一支,同時間開封數支是「常識」吧,呵呵。

 

 

 

eos 潤唇膏

 


(5顆☆為滿分)
滋潤度: ☆    
黏膩度: ☆
推薦指數: ☆

第一款要介紹的是這個圓圓外型的潤唇膏,造型可愛、天然、有機成份早就吸引不少人注意。轉開蓋子是圓弧形的潤唇膏,現在已被我用得扁平了。它方便在可以同時塗抹上下嘴唇,而圓滾滾的設計是我愛把玩的對象呢。不過它是可愛比實用性高,整體的表現我只會評為普通,擦上不覺得滋潤,約一個小時左右又要再補了,想找不油不黏的潤唇膏,它是勉強過關的,但別期待有多好用。不少潤唇膏更出色,我可沒有衝動回購啊。

 



曼秀雷敦護唇精華



(5顆☆為滿分)
滋潤度: ☆☆☆☆☆  
黏膩度: ☆☆☆☆☆
推薦指數: ☆☆☆

棒形的潤唇膏很少比得上液狀的潤唇精華,這支特別在是潤唇膏加入精華,軟軟的質感帶點彈性,又有精華滋潤的感覺,確是與別不同。當日要找滋潤度高的潤唇膏,就跟它對上了眼了。擦在唇上,它會化為一層透明精華,保濕度著實不錯,能搞定脫皮狀況,晚上用過,早上也能感到嘴唇變得柔軟。只是它真的挺黏膩,黏到頭髮、灰塵不在話下,完全不適合白天出門時用啊!我不喜歡油油黏黏的感覺,只留在晚上用好了。

 


Etude House 潤唇膏

 


(5顆☆為滿分)
滋潤度: ☆☆☆   
黏膩度: ☆☆
推薦指數: ☆☆☆☆

可愛的圖案、粉紅色的外型,真是擊中我們的少女心,呵呵!雖說這款帶點粉紅色,但擦在嘴上完全不明顯,就如透明一樣。它質地挺滑,很好擦在嘴上,保濕之餘又不會黏膩,能達到大家普遍對潤唇膏的要求,是平價中的好選擇啊。滋潤感和持久度就普通,要隔段時間再補上。對於我這種嘴唇常乾的人,白天用它都覺得滿意,加上甜甜的草莓味,擦上心情都變好啊!

 


Innisfree 油菜蜂蜜潤唇膏

 


(5顆☆為滿分)
滋潤度: ☆☆☆☆☆  
黏膩度: ☆☆☆
推薦指數: ☆☆☆☆

這款最令我念念不忘的是那股濃郁的蜂蜜味,第一次用的時候我是差點被薰倒,抗拒香味的人要考慮清楚啊!撇除香味而言,它的整體表現比預期好,使用量不多,輕輕在唇上一滑便有相當的滋潤感,能對付嘴上的小脫皮和乾裂。油油亮亮的質感令唇部變得有光澤,同時又不會黏膩、沾頭髮,是我最近的愛用品啊!

 

 

DHC 橄欖潤唇膏

 

(5顆☆為滿分)
滋潤度: ☆☆☆☆☆  
黏膩度: ☆☆☆
推薦指數: ☆☆☆☆☆

這幾支潤唇膏中,猶以DHC的外型最樸實,它沒有有趣、特別的包裝,功效卻是很突出,我每次嘴唇乾燥都一定要用啊!它加入了橄欖成份,淡淡的香味不會太重,很易令人接受。它質地溫和,對唇部乾燥有明顯的效果,用起來一點都不黏膩,不用擔心黏上灰塵呢。就算是喝個水、抹掉潤唇膏,嘴唇還是柔軟。只是它質感軟,每次不自覺要擦上多層,消耗得挺快呢。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