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5/2014

超喜歡的光澤感 YSL粉底液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底妝選擇琳瑯滿目,有色底霜、流行的BB Cream、CC Cream,每季都想試新東西,真是十張臉都不夠塗!大家又喜歡哪種產品呢?

 

 對於底妝,我縱然變心用過膚色底霜、BB、CC Cream,但說到底,粉底液才是最愛。以調整膚色、貼服度、質感等而論,粉底液的妝效是最漂亮的,猶其有特別約會或場合,我是二話不說只挑粉底液。

 

YSL粉底液


(5顆☆為滿分)
保濕度: ☆☆☆☆☆
遮瑕度: ☆☆☆
持妝度: ☆☆☆
推薦指數: ☆☆☆☆☆
回購率: 100%
- 這支粉底的保濕及光澤感都令我很喜歡,用過後我就變得很專一了,還打算多買一支做存貨呢。
售價: $400
售賣地點: YSL

 

❤心得
最近流行自然的妝容,不想當濃妝女,先決條件是捨棄厚厚的底妝,粉底液不一定等同厚,選自然透薄兼有光澤的粉底就可以了嘛!我近來用過最喜歡的粉底液就數這支了,保濕、有光澤感,擦起來顯得皮膚很好啊。


 

它不算很「水」,但濕潤的質地很好推開,很少出現推不勻的情況。我大概按壓兩下就足夠全臉擦上,它能好好地跟皮膚融合一起,不會變成「膠面人」啊。


 

這支粉底能在我一眾「佳麗」中突圍而出就是所強調的光澤感,它沒有加入閃粉,自然、薄透的質感,每次用都令人覺得皮膚很不錯呢。這兩張照片是剛上粉底,於房間內拍的,沒有刻意打光,看到臉上透亮的光澤,教人不得不愛啊。


 

 

別擔心它會令你有張反光的臉,上妝一會後,光澤感會漸退。它控油力不強,但脫妝時也不至斑駁,我都只印上粉餅快速補妝就好。保濕感真的很不錯,我很多時偷懶沒做好保濕打底,小細紋也不會現形。下面這張照片是上妝一會後所拍,剛才明顯的光澤感變得低調、透亮,粉感不明顯啊。


 

◎考慮因素
這款粉底適合乾性皮膚的人,假如油性肌膚使用,光澤感很容易造成面上泛油的錯覺。對於遮瑕度,我只覺得不過不失,臉上泛紅的地方約能遮掉60%,還是會透出少少的紅印呢,終究底妝透薄,這種情況是少不免的,接受現實吧。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