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2014

訂製只屬於我的Longchamp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Longchamp bag普及得幾乎每個女生都擁有,我亦有好幾個,深色、淺色、尼龍、皮革、長短柄全都包辦。滿以為自己可以對這個牌子免疫,卻被personalized Longchamp bag吸引了,嘿,以後撞袋,都不會跟我的完全一樣吧! 


 話說當年身在英國,特意為了Longchamp Le Pliage Personalized 坐火車跑到London,可是London店不能預訂,只能在法國官網訂製再等待寄回。無論是選色、拼湊都只能在電腦前自行聯想,後來就放棄了。最近中環的Longchamp店引入了訂製包包,直接選布料、拼顏色及下單,再次把我動搖了,沒多想就立即訂下只屬於我的Longchamp bag。

 

店內有不同色板,可以即拼即看到效果,部份特別的顏色只是當季才有呢。


 

訂製包包包最討喜的地方是獨有的中間條紋設計,可以自選顏色,一眼就看出是特別訂製!鈕釦、長短手柄、壓上文字全都根據個人喜好啊。訂製款有多種尺寸,平常最普遍的size或是能放A4的size都有。


包包還沒到港,我就忍不住先上英國官網,先行選了我包包的顏色拼圖,暫時解癮啊。


 

訂製後約四星期,包包就從法國送到香港了,實在有點雀躍,呵呵!我選了當季新色,粉紅色拼薄荷綠的長帶包包,可愛又有春天feel。 


價錢: $1050
壓字: $60

 

Longchamp的一貫設計,可以摺疊,旅行換bag很方便,呵呵。


 

這次特別選了只有personalized才有的size 28 x 17 x 12cm。


 

鈕扣可選金、銀、銅三色,我當然是選最浮誇的金色扣子啊!



包包中間的條紋或皮蓋可以壓字,但有字數限制,我選了壓上法式草楷的initial。

 

 



喜歡這個包包夠小巧,卻能裝下不少東西,化妝品、錢包、小相機、雨傘都不是問題。尼龍的質地很輕,週末拿這種包包才有放假的感覺呢。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