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9/2013

ANNA SUI 唇膏鎖色啫喱 偷吻不留痕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Josie的一通電話我就知道...這女人找我都沒什麼好事,不知今次又有什麼事勞動我呢?


Josie:「波莉,明天有空嗎?陪我去飯局啊!」
我:「什麼古怪飯局啊?」
Josie:「朋友介紹了一位男士給我認識啊,我不想單獨赴會,你不捨得不陪我的!」


     就這樣,我只好當個大大的電燈泡!赴會當天,Josie穿上黑色貼身裙,抹上粉紅色唇膏,好不美豔動人,這女子今次是認真約會耶,另一邊廂,男士也氣宇軒昂,一表人材。正當我們品嚐白酒之際,男士的眼神兀然地眼聚焦在酒杯上...原來Josie的唇印大大的印在杯上,再看看她的嘴唇,唇膏因脫色而變得斑駁...至於我,我當然上妝時早有準備。我的唇印?可不是隨便留低啊!

 


ANNA SUI 薔薇唇膏鎖色啫喱

 


 

(5顆☆為滿分)
保濕度: ☆☆
易推度: ☆☆☆☆☆
黏膩度: -
香味: ☆☆
持妝度: ☆☆☆☆
推薦指數: ☆☆☆☆
- 質感清爽,優點是能搭配不同牌子的唇膏,保持唇色不脫色。
售價: $180/8g

 

❤心得
要show女人味,不是單靠化個完美底妝或眼妝便可,一個鮮艷欲滴的唇妝才夠「殺食」啊。不同價位、眾多牌子或顏色的唇膏我都有,就算剛畫出來的唇妝有多漂亮,時間一過還是掉色,自然地褪色倒還好,要是留下唇印沾在杯邊可不過份矚目?

 

ANNA SUI 包裝華麗又神秘,突出的配色和薔薇香味,無論是胭脂、睫毛膏、眼影都很吸引人目光,而近月推出的唇膏鎖色啫喱一上市,就讓我充滿期待!市面上有不少號稱不脫色唇膏,但買多錯多,早就對「不脫色」存疑,不是質地太乾就是「吹水居多」!這次的ANNA SUI 會不會扭轉乾坤呢?

 

ANNA SUI 薔薇唇膏鎖色啫喱質地為帶點油份的透明啫喱狀,需先上下搖勻,再輕印在擦上唇膏的唇上。啫喱會形成一層保護膜包覆在唇上,減少唇妝脫色或暈開。而最讚的地方是這支啫喱能搭配不同牌子的唇膏,住在冷宮的唇膏都可以重見天日了。它雖帶有油份,待乾透後會轉為透明,並不會油膩,而唇妝妝感會呈半啞色,未至於改變了唇膏原有顏色。至於持久度亦令我頗為滿意,即使手指擦過唇部也不會沾上顏色,喝水及吃點小食也不至於脫色而變得斑駁。過了整個上午,唇色能維持7成左右,唇妝質感清爽而不乾澀。

 

 

塗上唇膏後,將鎖色啫喱搖勻並輕輕點在唇上,靜待5-10分鐘讓其乾透,待乾透後唇色在用上鎖色啫喱後沒有太大改變,呈半啞色只令整體顏色略淡。

 


測試一下鎖色啫喱的功能有多強大,將紙巾輕印在唇上,可見紙巾上只有淡淡顏色。

 

 

 


◎考慮因素
鎖色啫喱的定妝效果不錯,喝個水或吃點小食也不至於沾邊,但話雖如此,如用紙或手擦拭,顏色一樣會被抹掉。用上鎖色啫喱後,唇膏的顏色會變得比原來略淺,如唇膏本身帶有光澤感,用後亦會變得較啞色,而啞色唇妝會稍微突顯唇紋,個人覺得情況不太嚴重,但如只愛光澤感唇妝的就要好好考慮了。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