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8/2013

Victoria’s Secret 誘惑男友的最佳武器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提起Victoria’s Secret的誘惑,必定想起將村姑化為性感女神的皇牌內衣,它家的身體用品也不容走眼,同樣誘惑指數標升,隨時「電」錯好人!

 

 

     當年在外國生活,Victoria’s Secret是我每逛例必敗家的店鋪。當時未有欣賞它的性感內衣,單用香水和body lotion就足以自我陶醉一番。

 

 

外國的晚上總是特別寧靜,沒有流連酒吧的我在房裡聽著Club songs,正要開封手上的Black Vodka。突然傳來敲門聲,男性室友瞬間闖進來...我怔了一怔,雙眼對望,他目光突然變得閃爍,流露出一種熱切的眼神…


他緩緩的走前,在我耳邊輕聲說:「今天的你特別性感...」


我看看身上的浴袍很密實啊,黑色喱士內衣沒有掛出來,絲質睡衣也藏起來了...性感?


他愈靠愈近...指尖在我髮際間游走,輕輕的嗅著...我不禁抖了一下,紅了臉...


在彼邦,寂靜的晚上,兩顆熾熱的心......


他終於開口了,說:「你今天很香...」


我不禁眨眨眼,嘴角微微上揚,說:「令你情不自禁可不要怪我啊,這一切都是Victoria’s Secret誘惑!」


他嘴角流露出一絲笑意...那一刻我們之間的空氣彷彿靜止,我輕輕的閉上眼...

 

 

     「誘惑」並不只限於視覺上,無色無相的嗅覺衝擊往往更震撼。當要行「誘惑」之際,擦上香水可能顯得刻意,而甜甜的body lotion就有意無意間把魅力提升至極致。即使沒有要誘惑的對象?閒時自戀也不錯啊!

 

 

Victoria’s Secret 身體乳液
(5顆☆為滿分)
香味持久度:☆☆
保濕度:☆☆☆☆
吸收度:☆☆☆☆☆
- 易於吸收,保濕效果不錯亦不黏膩,配上迷上香味,讓人心花怒放。
售價: $118/250ml
售賣地點: Victoria's Secret專門店

 


Victoria’s Secret Pure Seduction



香調:紅梅花、小蒼蘭
香味:☆☆☆☆☆
推薦指數: ☆☆☆☆☆

 

 

Victoria’s Secret Endless Love



香調:蘋果花、依蘭
香味:☆☆☆☆
推薦指數: ☆☆☆☆

 

❤心得
Victoria’s Secret 身體乳主要是花香配上果香,味道甜美,每種味道都令人難忘,猶以這兩款最令人沉醉。每次擦上後,身上的香氣都讓我忍不住一聞再聞,深深活在自我陶醉的世界裡。Pure Seduction為花香,要展現甜美可人的女人味時,它是我的首選,有時擦上後更不自覺的「誘惑」他人,嘿嘿,我的男性友人不就是拜倒在這襲香氣下!絕招只是偶爾使出來才見效,想要轉轉清新香甜的味道,Endless Love的蘋果花香調令人喚然一新。儘管兩款的味道都較香,但擦在皮膚上沒有刺激感。

 

Victoria’s Secret香味令人沉醉,每款乳液皆有特定顏色,如Pure Seduction是粉紅色,Endless Love則是淺藍色,擦在身上即轉為透明。擦上乳液是我每天洗澡後必做的保養,對於其質素當然是頗為在意,厚重不透氣的是永不錄用,而Victoria’s Secret乳液的保濕效果好又不油膩正是其加分之處。質感為易推乳液狀,重覆三數下便能推勻,吸收速度快而不會黏膩。即使擦上2小時後摸起來依然水嫩滑溜,全身散發出迷人香味,連心情也變好。


◎考慮因素
Victoria’s Secret身體乳的香味令人傾心不已,然而香味持久度只屬普通,剛擦上的時候香味濃郁,但隨著時間或沾水,香味便會漸漸揮發,大概只能維持2-3小時。

 

 


Victoria’s Secret Bombshell 身體噴霧



香調:紫色百香果,香格里拉黃牡丹和香草蘭
香味:☆☆☆☆
(5顆☆為滿分)
清涼度:☆
香味持久度:☆
保濕度:☆
推薦指數: ☆☆☆☆
- 質感清爽亦能為肌膚帶來一股香氣,比起香水更清淡宜人,唯持久度欠佳。
售價: $148/75ml
售賣地點: Victoria's Secret專門店

 

❤心得
我常笑說當女人很煩,既要維持樣貌漂亮,更要保住身型均稱,為隨時發揮「最強電力」,體香更加不能忽略!有時略嫌擦上香水香味過於濃烈,令身邊的人打噴嚏,我會選擇身體噴霧那種若有似無的香氣,猶愛早上洗澡後,懶得擦上黏手的身體乳,又想refresh一下,我就直接用上帶點清涼的身體噴霧。輕輕一下直接噴在肌膚上,便有陣香噴噴而不濃烈的味道。這款為香甜的果香,帶點甜美又性感的香氣,味道跟我愛的Gucci Rush 2香水頗相似,卻比起香水濃度淡得多,夠提神而散發一種淡淡的香氣,令我瘋狂愛上,不想過於高調的時候就最合用了。

 

◎考慮因素
假若期望身體噴霧能帶來保濕感,這點就不要想太多,所謂的保濕感只是噴在身上的那一剎,亦是瞬間消失的。而它也不能取代香水,香味持久度算不上好,只能維持約2小時。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