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8/2013

一盒走天涯 最愛啡色眼影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開心要扮靚,不開心更加要扮靚,最沉迷的莫過於繽紛閃亮的眼影,眼蓋換個顏色,連心情也立即轉變!七彩顏色的眼影多的是,但假如人生只能擁有一盒眼影,當然是非啡色眼影莫屬,還有能與之匹敵嗎?啡色眼影百搭好用,隨便畫個淡雅妝容去約會,夠自然,眼窩又有深邃感。趕時間還要考慮配搭眼影?用啡色眼影亂畫都包保OK,嘿,我怎能不愛它!

 

     入手眼影我首推一盒有齊深、淺啡,省回不少心思配襯,又如高手般數招內搞定漸層眼妝,so perfect!一盒多色不一定動輒數百元,我最愛在開架尋覓,即使瘋狂買齊多個顏色都不怕破產啊!

 

 

Lavshuca 戀夜星燦3D眼影  BR-1

 

 

 

(5顆☆為滿分)
顯色度: ☆☆☆☆☆
閃亮度: ☆☆☆
細滑度: ☆☆☆☆
推薦指數: ☆☆☆☆☆
- 眼影盒有齊基本配色,淺、中、深及閃粉四色,簡單易用,十分抵玩。
售價: $88/3g
售賣地點: 特定個人護理商店

 

❤心得
Lavshuca為日本Kanebo旗下開架品牌,價錢大眾化,配上華麗兼可愛的包裝,簡直是直瞄我們的銀包!每季我必check新眼影,同系列眼影每期均有多種配色,無論是溫柔女人味的粉紅、紫色或是百搭的深淺啡色皆吸引度十足,總是手癢入手一兩盒才罷休。

 

我向來喜歡Lavshuca眼影配色漂亮,一盒包辦淺、中、深及打亮色,每個顏色皆十分實用,疊擦或單用都配搭多多。眼影呈現細緻光澤感,粉質幼細之度亦是我用過開架眼影中數一數二,細滑而容易推開,不怕對眼皮造成太大負擔。而眼影顯色度亦令我頗滿意,容易沾取兼十分顯色,光澤感正是畫出淡雅眼妝的關鍵。

 

 


a為淺米色,可提亮眼皮。
b為膚金色,顏色與皮膚接近又兼具光澤感,可作漸層色。
c為深啡色,主要畫在雙眼皮摺或近眼線的地方,營造深遂感。
d為亮片色,令眼妝更閃爍,畫龍點睛之用。


四色眼影中以b色最為實用,與膚色相襯又不過於明顯,是輕上眼影偷懶的好選擇。多變的眼影配搭恰好應付不同需求,如偏好清淡的眼妝,可單用a色或b色打底;若想更耀眼,即可加上d色,霎時令眼妝更閃亮。

 

 

眼影畫法

望著一盒多色的眼影不知如何上手?最簡單上妝方法就是「由淺入深」- 先以淺色打底,逐步上色,要畫出漸層眼影可謂無難度。

 

 

 

1) 以打底色a於眼窩位置大幅抹上,為眼皮打亮。
2) 將b色塗抹於雙眼皮略高位置,打造出漸層感。
3) 於近眼線的地方擦上c色,能作為眼線色及加強眼部輪廓。
4) 最後在眼皮略為中間的位置印上亮片色,眼妝立即變得華麗閃爍。

 

擦上眼影後可加上眼線及睫毛膏,令眼妝完整,雙眼更為放電。

 

 

 

◎考慮因素
這盒眼影顏色漂亮實用,粉質幼細,唯打亮色(d色)閃粉較大顆,質感略為粗糙,用眼影棒上令飛粉情況嚴重,甚至掉在下眼臉上,建議用手指輕印閃粉上妝,能控制眼影份量及避免摩擦眼皮。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