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13

韓牌Innisfree必買之物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週末相約好友Lola High Tea,在鬧市等到花兒也謝了,才發現這個女人在Innisfree瘋狂Shopping!除了左拿右拿,連自己姓什麼,何年何月都可以忘記,難為我在街頭苦等!

 

 

 

     好不容易在人山人海的店內找到Lola,她左手拿著面霜右手拿著面膜,嘿,好一位為敗家而遲到的大小姐!

 

Lola:「Innisfree新開張,我實在忍不了手,你看這個好像很好用,哪個又不錯…」

我:「你又在敗家,這次要買什麼?」

Lola:「嗯…我沒用過Innisfree產品,單看簡介就心大心細了!」

我:「只看產品簡介就打算敗家,多多錢都不夠你花呀!」

Lola:「你這個『人肉化妝護膚品字典』一定試過有什麼好用的可以推介,快說!」

我: 「呵呵,你問對了人呢!就推介你2款產品,買完無悔呀!」

 

     Innisfree是以天然草本為主打的韓國護膚品牌,單看「天然成份」這四個字就夠吸引!Innisfree本月中剛在香港開張時,店外長長人龍,店內也人山人海。品牌在香港的名氣不算十分響,但如身為韓迷,絕對略有所聞,或早就是死忠fans了!好吧,口講無憑,究竟有什麼親身用過又值得推介的產品呢?

 

 

橄欖泡沫潔面乳 Olive Real Cleansing Foam

(5顆☆為滿分)
保濕度: ☆☆☆☆
清潔度: ☆☆☆☆
售價: $88/150ml
售賣地點: Innisfree專門店


     早前前往韓國旅行,無心插柳下買了這支Innisfree洗面乳。吸引地方無他,就是價錢及容量讓我覺得不買對不起自己。心想「先買為強」,不好用就當買個教訓!

 

❤心得
洗臉可謂護膚的重要一環,無論有沒有上妝,空氣內污染物及油脂分泌都足以令日常保養功虧一簣,所以挑選合適的洗面乳是何其重要。正確洗面時間約為2至3分鐘,值不值得花大錢買貴價洗面乳就見人見智,而價廉物美的產品才符合我精明的個性。


這支洗面乳以橄欖成份為主,主打保濕,有保濕效用的洗面乳的確吸引,試問誰要洗臉後面如沙紙一樣粗糙又繃緊呢!潔臉後,面部油脂及污垢都能清潔乾淨,即使及後未有立即擦上爽膚水,皮膚保濕度依然,並沒有出現乾繃繃的感覺,絕對是做足本份!

 

◎考慮因素
若論缺點,這支洗面乳只重保濕和基本清潔,如你期待它如其他品牌的洗面乳號稱有特別功效,如緊緻毛孔或美白等,那就請別期望甚高,還是另選賢能吧。

 


 先把約為大豆份量的洗面乳擠在手中,再加水在掌心打圈起泡,不用費神即可打出細密泡泡。擦在臉上打圈清潔後,用水沖洗。

 


照片是於早上起床後拍攝,面部皮膚較為暗沉,鼻側亦有出油情況。洗臉後,在光線較光亮的地方,能清楚看到面頰的白淨感。

 


綠茶籽保濕精華 The Green Tea Seed Serum

 


(5顆☆為滿分)
保濕度: ☆☆☆☆
清爽度: ☆☆☆☆☆
售價: $210/80ml
售賣地點: Innisfree專門店

     一直沉迷質地濃稠的精華液,愛其保濕效果一塗明顯,就算未能感受到深入皮膚的效果,至少擦上去已feel到厚厚的感覺。可惜濃稠的精華液黏膩感奇高,有如戴上一個面具入睡,簡直虐待自己!自此十分抗拒濃稠的精華液,倒是四處尋覓清爽的精華。

 

❤心得
它勝在水感度一流,清爽不厚重,質感有如凝膠,只需稍微按摩,皮膚就馬上吸收,即使把手貼在臉上也不會有黏膩感,當然保濕效果也很不錯,偶爾臉上脫皮,只要擦上它就很快搞定。

 

◎考慮因素
這款精華以清爽保濕為主,對付中性及乾性皮膚可謂綽綽有餘,如屬於超乾性皮膚或對質地較濃的精華有偏好的,則可能需加強塗抹次數或另選濃稠的精華液。

 

 

 

1) 精華液質感有如凝膠,呈透明水狀
2) 用手指塗抹在乾燥位置,再輕拍數下
3) 嘴角部份剛好脫皮,精華液就要出動了
4) 塗抹後,精華已滲透,脫皮部位沒有出現皮屑
5) 圖為塗上精華液5小時後所拍,嘴角部份並沒有因時間過後而再次變得乾燥,早前脫皮部份也沒有顯露皮屑

     精華液的質地跟效用不一定成為正比,在於皮膚能不能好好吸收。再好的精華液如果質地油膩,對皮膚造成負擔,一個不小心長肉芽或是暗瘡就後悔莫及了!

 

我: 「你這位初哥就先從我推介的這2款產品入手吧,再看看有沒有好用的我們一起敗家吧!」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