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7/2016

《封神傳奇》格局大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中國星出品的《封神傳奇》明天(29日)中港兩地正式開畫,會否繼《寒戰2》之後成為另一暑假賣座片?業界都看好此片在大陸應該收得,至於本地,相信起碼能成為年度三甲!

寒戰2 劇照

  《封神傳奇》說的當然是封神榜故事,不過和過去改編這個IP(尤其是電視劇)的手法不同,今次,聽向生介紹,是效法荷里活近年的動漫大片。封神榜中人物眾多,就像漫威的英雄角色,每個都有特色,也有粉絲。我還未看片,但知道主線是說二郎神、哪吒和雷震子的前世今生,尤其是他們各自的出身;另一條線,是姜子牙率大軍對抗紂王,李連杰演姜太公不作他人想了!不過最絕的,是編導想出一條好蹺,這個姜子牙出場時是白髮蒼蒼老翁,但隨着劇情發展,愈來愈年輕,到最後甚至是個後生仔(不會是BB啩)?

封神傳奇 劇照

  不錯,就是返老還童,是否讓我們想起畢彼特的那套西片?蹺唔怕舊,最緊要受!

 

  《封神傳奇》絕對大卡士、大場面、大手筆。張叔平的造型設計讓人嘆為觀止,全片二千幾個特技鏡頭,相信也是個港片紀錄!一於力撑,放心捧場!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