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5/2016

方力申、鄧麗欣的離合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去年葉念琛導演的《紀念日》,票房收了二千萬,大家都為電影中兩位主角方力申和鄧麗欣的離離合合愛情感動不已!這個三部曲系列,十年前,第一部公映時我們只視作都市愛情小品,收得再添食的續集,我們也只當作一種噱頭或商業行為!但經過歲月沉澱,隔了十年,《紀念日》就不再是只紀念葉、方、鄧三人組的再度合作那麼簡單。編、導、演都累積了人生體驗,葉念琛的技巧也終於趨於成熟,最重要,是他真的用心去拍——對比同期另一部《十月初五的月光》,大家就看出葉念琛畀心機和行貨的分別!

 《紀念日》海報

  方力申、鄧麗欣這對銀幕情侶,假戲真做,現實中也一樣充滿離合的戲劇性,年初突然宣布分手,然後再三番四次在場合中,方力申都真情流露其不捨之意。輪到鄧麗欣一方接受媒體採訪,情不自禁地哽咽,發表「唔可以話無愛」的評語,真是讓人聞之心酸!

 《十月初五的月光》海報

  好地地的一對璧人,為何分手?外人當然不太明白!若有復合可能,葉念琛應再拍一部《分手前後》,那就真的是完美的句號! 

 

轉載自: 晴報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