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2016

張國榮的 《緣份》重映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4月1日是愚人節,但更多人記得(尤其是影迷)的,卻是這天乃是哥哥張國榮的死忌!一轉眼,原來已13年。

 

  熱情的歌迷、影迷都沒有忘記,每年的悼念活動亦不缺,而今年,在大陸,更有個比較特別的紀念方法,就是戲院將於3月25日重映張國榮的真正成名作——邵氏電影《緣份》。《緣份》推出時同期大熱的歌曲《Monica》,當年唱到街知巷聞。在這部片之前,張國榮在很多青春片中,總被其他偶像蓋過,像陳百強,就好像比他紅。是《緣份》讓他一下子變成炙手可熱的當紅偶像,從此片約不斷,愈戰愈勇!

  《緣份》的女主角是張曼玉,女配角是梅艷芳,梅更憑此片拿了金像獎的最佳女配角。大陸影迷喜歡他們三位的,相信都有一把年紀了。此時此刻重映這部經典,90後和00後的追星族當然不會有太大興趣!但對於真正喜歡哥哥的忠實粉絲,《緣份》重映,別具意義!

 

  不知道香港會不會也重映?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