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2/2016

《卧虎藏龍》續集成績不俗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卧虎藏龍:青冥寶劍》在大陸開畫,兩日收一億人民幣,成績比預期好!最早傳出這個項目時,大家都不敢有甚麼期待,原因很簡單:珠玉在前,李安的第一集名利雙收,後來者怎可能超越!

《卧虎藏龍:青冥寶劍》海報

  甄子丹接受訪問時也承認,大肥佬夏菲基圖(本片的製片人和老闆)找他時,他也沒打算接拍,怕觀眾拿他和周潤發比!結果,是一個原因讓他最終答應演出,就是袁和平導演!袁和平是甄子丹的入行師傅,甄子丹的確沒有拒絕的理由!

 

  也正是袁和平的原因,讓這部可能是狗尾續貂的《卧虎藏龍》第二集,讓大家回復信心!公映以來的口碑也大致認可,只有「八爺」的動作設計,賦與這部武俠片愈快失傳的東方韻味!而事實上,在荷里活也算打滾多年的袁和平,才是最懂把中西武術文化合璧的電影人。出品方請不動李安,找他是找對了!

《卧虎藏龍:青冥寶劍》劇照

《卧虎藏龍:青冥寶劍》劇照

  甄子丹的《葉問3》在香港收了六千萬,估計《卧虎藏龍2》在大陸也會收四億,曾經落入低谷的宇宙最強,又信心滿滿回來了!事實上我們必須承認,看甄子丹在銀幕上的動作,確實賞心悅目,無人能及!  

 

《卧虎藏龍:青冥寶劍》預告片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