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1/2019

藏在細節的美學:Mr. Grey之所以吸引,除了甜言蜜語,還有……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陳丞軒 Keith Chan

    陳丞軒 Keith Chan

    生於八十年代,土生土長的室內設計師。在香港讀設計,在香港做設計,在香港教設計。

    現為Hintegro Design 和 HINT. 選物店的主理人。以設計作為橋樑,助學生多角度看世界;以設計作為語言,讓人發掘隱藏於生活中的美學。

    寫設計

    逢周二更新

  入到客廳內, Mr. Grey擁有Boca do Lobo設計的Avenue屏風,配襯著反光黑色Lacquer和胡桃木的材料,導演是要告訴我們Mr. Grey是多麼的富有。至於顏色方面,他的住宅佈滿著男人的用色,例如墨綠、深藍、金色、黑色、深色木,當然還有很多灰。據說,誇張的金色和低調的黑白色放在一起,是比喻Mr. Grey的矛盾性格。

 

 

 

 

  Mr. Grey鍾情於藝術,由古典音樂到英國文學都是他喜歡的。當然他的住宅裝飾亦凸顯了他的品味。例如Boca do Lobo 設計的Plaza茶几和Koket的Burlesque 高枱上,擺放著很有雕塑形象的Coltrane枱燈。而Boca do Lobo地櫃上面的銅製裝飾其實是從銅管樂器中得到的靈感,呼應Mr. Grey喜歡古典音樂這興趣。

 

 

 

Burlesque Console by Koket

Symphony sideboard by Boca do Lobo

 

  Mr. Grey之所以吸引Anna Steele,除了甜言蜜語,相信亦是生活品味。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