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2018

M&O巴黎家居設計展,3個不可不知的品牌!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陳丞軒 Keith Chan

    陳丞軒 Keith Chan

    生於八十年代,土生土長的室內設計師。在香港讀設計,在香港做設計,在香港教設計。

    現為Hintegro Design 和 HINT. 選物店的主理人。以設計作為橋樑,助學生多角度看世界;以設計作為語言,讓人發掘隱藏於生活中的美學。

    寫設計

    逢周二更新

  巴黎Maison and Objet 家居設計展覽會到今年已經是第23屆。剛剛這一屆於九月中完滿結束,有超過3100個參展廠商及設計師展出最新的家居設計產品,吸引超過7萬6千人次來到巴黎參觀。五天的展覽期間,除了展銷會外,也有各種設計硏討會、新秀設計師比賽和講座等活動。由於我們正在籌備自己的生活雜貨及傢俬店,於是到了巴黎取經,順道為讀者報導一下。

 

 

  Vitra 的攤位在會場入口的正中。雖然顏色低調,但位置十分搶眼。這個已經68歲的瑞士家居品牌在M&O展出了重點產品,例如紅透設計界的Ronan and Erwan Bouroullec兄弟的木鳥,重新數碼化的Eames radio和Front Studio所設計的熊人大cushion。

 

 

熊人:

 

設計師組合Front喜歡觀察動物睡覺的姿勢,啟發他們設計了這個熊形cushion,讓人看到他得到安寧。

 

收音機:

 

1946年Eames設計了這收音機,隨住科技的發展,今年Vitra把它變成數碼化,限量999部。

 

木鳥:

 

用楓木製造的木鳥線條相當簡單,除了是北歐一貫風格外,更保留了人們的想像空間。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