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2018

《星夢情深》Lady Gaga卸下浮誇造型,唱出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張山地

    張山地

    以為躲在黑盒子裏便能逃避現實的紛亂,卻按捺不住在步出光明後,把虛幻扣連生活,思考二三事,呼一口氣,繼續在狹縫中尋找生活的空間。

    深信緣分,不論遇上好片或爛片,也是發掘不同可能性的機會。

    偽文青看戲

    逢周二更新

一個巨星的誕生

 

 

  除了唱出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外,電影也想講一個誕生也是殞落的巨星。從開首的編排,以及片名打在畫面的一幕,誕生的當然是指Ally,殞落的指Jackson。電影巧妙地利用燈光、帽子等,去作首尾呼應,設計極有心思。

 

  唱著講自己故事的歌,這才會受歡迎。這段對白反覆在電影裏出現。一個巨星的誕生,總是因為成名而要取悅大眾,改變自己。Jackson 心知自己事業正走下坡,才會告誡愛人。如果殞落的部份能多講其心境和墮落的原因,對照起來會令故事更有層次。

 

  至於誕生的部分,在細節中總讓人懷疑Ally就是Lady Gaga的寫照。她在本片用最赤裸的歌聲去帶你認識她的音樂,及後漸漸走上主流風格,成名後再唱著Ally的初心,像是證明不需要浮誇的造型,也能吸引著大家的目光。

 

readmore:華麗的皮囊也有厭倦的一天:Lady Gaga 抹去浮誇,9個低調造型一樣發放光彩 

 

電影預告片: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