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0/2020

萬聖節電影夜:不驚嚇卻蠻有氣氛的7套魔幻、搞鬼電影!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萬聖節將近,限聚令下不能多人聚會,也不能玩過凌晨2點,與其玩得不痛快,不如約三五知己在家舉辦Halloween Movie Marathon!編輯很享受萬聖節的魔幻氣氛,但是卻沒有膽量看血腥鬼片,如果你與我一樣,不妨看看這7套魔幻、鬼怪的經典萬聖節電影吧!未必驚嚇,反而有點溫馨!

 

最搞笑萬聖節:《萬聖節救星修比》(2020)

 

  隨著節日氣氛到來,Netflix推出2020原創喜劇電影《萬聖節救星修比》。喜劇粉絲們一定不會錯過這套由Adam Sandler主演的萬聖節電影,另外還有於《摩登家族》劇集中飾演Claire Dunphy的Julie Bowen出演,看見Julie Bowen出現在這套萬聖節電影中,聯想起最愛萬聖節的Claire扮鬼扮馬的橋段!

 

Adam Sandler與Julie Bowen

《萬聖節救星修比》劇照

 

 

  電影講述由Adam Sandler飾演的主角修比是萬聖節的愛好者,每年都盡心盡力為小鎮打造最完美的萬聖節,卻遭到鄰居和鎮民的取笑。不過修比今年目擊到詭異事件,卻沒有人肯相信他。為了解救小鎮,只有靠自己!

 

預告片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