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0/2020

《小飛俠》真人版選角揭曉!由黑人女星Yara Shahidi飾演Tinker Bell惹爭議?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以前看《小飛俠》(Peter Pan)電影,最吸引一眾女生的不是男女主角Peter Pan和Wendy,而是默默守護在Peter Pan身邊的小精靈Tinker Bell(小叮噹),充滿魔力、又愛呷醋。近日迪士尼宣布電影《小飛俠》的演員名單,其中Tinker Bell的人選最讓人熱議—將會由20歲的黑人女星Yara Shahidi擔演。

 

  在原著中Tinker Bell擁有金色的頭髮,藍色的眼睛和黃色的肌膚,她身上的金粉讓小朋友能在天空中自由地翱翔。雖然Yara Shahidi的外表有氣質,眼睛炯炯有神、五官標緻,卻與原著形象相去甚遠。不少網民留言:「Yara Shahidi更適合飾演青蛙公主」、「迪士尼能不能不要再毀童年?」……她符合Tinker Bell在你心目中的形象嗎?

 

在小精靈自己的故事《Tinker Bell and the Legend of the NeverBeast》中,小精靈們也有各種不同的膚色。

Source:Disney

具伊朗與美籍非裔的混血血統,Yara Shahidi的外貌很精緻

Source:Yara Shahidi IG

 

下頁:誰是Yara Shahidi?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