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8/2020

Fashionable Mask:是潮物也是藝術!K11 預售 MOCA 9 位藝術家設計的限量口罩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K11


  全球疫情持續嚴峻,不經不覺口罩戴足大半年,供應變得穩定,款式選擇愈來愈多,也有更多相關配件如口罩支架推出巿面。最近K11與洛杉磯當代藝術博物館(MOCA)聯乘,獨家在亞太區推出限量版MOCA 藝術家設計口罩(#MOCAmasks),讓這件日常防疫用品瞬間變成藝術品。


 


#MOCAmasks $320 


 

  一共 9 款的 MOCA藝術家設計口罩由國際頂尖藝術家設計,包括 Virgil Abloh、Mark Grotjahn、Alex Israel、Barbara Kruger、小野洋子、Catherine Opie、Pipilotti Rist、Hank Willis Thomas及 Andy Warhol 視覺藝術基金會參與,是 MOCA 有史以來首個口罩設計項目,秉承當代藝術博物館一直致力拉近藝術與人的距離及鼓勵以當代藝術表達社會現象的理念。

 

Alex Israel, 《Mask for MOCA》 


 

  當中最矚目是藝術家Alex Israel為K11設計的獨家款式:日落色調設計的口罩加上標誌性的藝術家肖像徽章。充滿夢幻感覺的作品除了展示洛杉磯的風景和個人肖像,更是一種流行文化、消費主義和明星崇拜的解讀,反思著當代藝術在這個新世界中的角色。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