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2020

哈里與梅根:脫離皇室另有內情?英國新書Finding Freedom預購即登Top seller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Tsui

 

#3 凱特與梅根的關係並不好

 

  雖然在公眾活動上可以看見凱特與梅根禮貌地微笑與傾談,不過外界常常猜測兩人暗地裡應該不喜歡大家。這本書中提到兩人的關係並不是不喜歡,而是除了皇室行程外,妯娌之間幾乎沒有交流。梅根最初也想打破兩人關係,主動示好,可惜凱特私下卻從未聯繫過她,讓她感到失望。在傳出哈里與梅根欲退出皇室後,他們最後的一次公開活動上,威廉一如既往對梅根視而不見,只與弟弟打招呼,而凱特也避開梅根的眼神,氣氛十分尷尬。

 

圖片來源:Sussex Royal IG

 

  書中內容並非來自哈里和梅根本身,孰真孰假不得而知,編者與很多「皇室迷」一樣,都是抱著八卦好奇心態,希望透過書本窺探猜測;皇室的生活是怎樣?為何要離開?真相且待哈里和梅根有一天撰寫自傳吧。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