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7/2020

除了《不死軍團》,Netflix 八月還有哪些刺激、驚悚電影與劇集不容錯過?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Photo: Netflix

5/ 愛你愛到鬧死你「Desperados」

 

 

  最後,就來一齣已經上線的輕鬆喜劇吧!單看預告片,已經大約估到電影的故事主軸,雖然有點老套,但周末坐在沙發笑笑也是不錯選擇。

 

 

  故事女主角急於結婚生子,因此透過網絡認識「另一半」;但亦因如此,嚇走不少對象。在步出餐廳時,意外跌倒,從而認識了男主角,二人情投意合發展為情侶。但男主角無故失聯,於是女主角找來密友喝酒發洩,醉酒下更向男友發出侮辱性郵件。不久,男友打來電話,說明在墨西哥出了車禍才失去聯絡,當然電腦也放在酒店,郵件也還未讀到。三人急忙衝去墨西哥,想刪除郵件,從而引發一場瘋狂的計畫,到底能不能順利完成任務呢?

 

 

電影已上線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