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7/2020

除了《不死軍團》,Netflix 八月還有哪些刺激、驚悚電影與劇集不容錯過?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Photo: Netflix

4/《飆舞追夢》「Work it」

 

 

  大學或發生在大學裡的故事永遠都是電影熱門題材,《飆舞追夢》是Netflix的原創電影,就是講述大學追夢的音樂喜劇;聽到這裡,有沒有想起紅極一時又熱血的校園青春片「High School Musical」呢?

 

 

 

  故事講述即將高中畢業的女學生Quinn必須從舞蹈大賽中取得勝利,才能進入夢寐以求的大學。為此,她東奔西走,召集了對舞蹈有興趣的眾人,希望通過大家的力量,組隊、練習、編舞,順利登上舞台,並擊敗校內最強的舞蹈團體。這一切看似都在計畫中,但誰想到,Quinn根本就不會跳舞;成功組隊後,卻面對最基本的難題。但只要Quinn學會跳舞,這或許還有一線生機!

 

 

電影於8月7日上線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