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7/2020

除了《不死軍團》,Netflix 八月還有哪些刺激、驚悚電影與劇集不容錯過?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Photo: Netflix

2/《生化災駭》「Biohackers」

 

 

  除了大快人心、驚險刺激的動作片「Project Power」外,今個月Netflix還有一套德國的驚悚影集——《生化災駭》。

 

 

  故事發生在一所大學裡,女學生Mia是醫學系學生,她對生物黑客有著異常的熱忱,而且天資聰穎;有次她意外的在學校實驗室發現超越現代人類科技的「生物黑客」(Biohackers),它不僅能延長人類壽命,還能打破人類衰老與死亡的限制;這項科技於人類而言,可說是前所未有的突破。聰敏的Mia也開始加入研究,但是這項科技卻不幸落入了有心人手上,而Mia亦需要面對選擇,到底是繼續研究?還是阻止這技術被公諸於世呢?

 

 

電視劇於8月20日上線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