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2020

Chit Chat With劉俊謙、蔡思韵:看《幻愛》談愛情,你擁有愛人與被愛的勇氣嗎?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Photo: Tim Ip / Daren Cheung / Kelvin Lam

 

將傷痛埋藏在記憶最深處,彷彿它從未存在過

 

  蔡思韵回憶起自己與情緒病人的交談:「導演帶我去見一個受情緒病困擾的女生。我聽她講述自己的過去,一些受傷的經歷。讓我出乎意料的是,她好像在講別人的故事,而不是她自己的。我聽到一種疏離的感覺。」人為了保護自己、減輕曾經的傷痛,都會將那記憶收藏在心底最深處,傷得愈重,埋得愈深!電影中女主角葉嵐,正正因為童年時媽媽對她的傷害,而變得功利,不相信愛。而這個保護機制不止發生在情緒病人身上,每個人一生中總有痛楚,這個社會上誰沒有一、兩件想忘掉的事呢?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