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6/2020

由上環走到西環:逛藝展、喝咖啡,享受一個愜意下午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Photo: Sailev、Tito、Affee Café

2/ 到西環Affee ,來一場Affair with coffee!

 

 

  香港人雖然忙碌,但也喜愛留些空餘時間,喝一口咖啡,感受時間緩緩地流動。逛完PMQ,不妨移步到西環,來一場咖啡的外遇。

 

 

  Affee是由4位有著共同理念的90後年輕人所開的Café,位於恬靜的西環;舖面以溫暖簡約風格為主,地方不大,卻是溫馨;台階式座位上放著吉他和音響,正好可以一邊聽著音樂,一邊享受香濃咖啡。如果喜歡清爽一點,偏果香味的咖啡、Cold Brew就最適合不過了;喜歡茶味的你,可以嘗試店內的特別飲品Hojicha Lattee,這款咖啡的材料都是由日本進口,希望將日式風情盡量原汁原味的呈現給大家。

 

 

Affee

 

營業時間:平日 8am – 6pm | 周末 9am – 6pm

地址:西環厚和街19號順暉大廈地下3號舖

網站可按此處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