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5/2020

全新Premiere Elements:《Mad Max: Fury Road》以CGS 4K激光巨幕版重映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PREMIERE ELEMENTS

  在6月亦有另一部經典—《聲光伴我飛》(The Legend of 1900) 4K數碼修復版。於6月6日起在Premiere Elements優先上映。

 

 

  由《星光伴我心》意大利導演執導的第一部英語片《聲光伴我飛》(The Legend of 1900),時隔22年終以4K修復。該片劇情描述一個在豪華郵輪「維珍尼亞號」(Virginian)誕生的棄嬰、名喚「1900」(金像男星Tim Roth飾演)的傳奇人生。

 

 

 

  曾經感動全世界的史詩電影《聲光伴我飛》(The Legend of 1900),被譽為是劇情與音樂的完美結合之作。除劇情感人肺腑,奧斯卡配樂大師動人心弦的音樂亦是全片最大亮點,逐一勾勒「1900」的人生悲喜交集的情感及宿命。本片橫掃意大利奧斯卡及金球獎最佳電影配樂等22項國際電影大獎,美國IMDb網站迄今仍高踞8.3分好評。

 

查詢:www.cinema.com.h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