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5/2020

全新Premiere Elements:《Mad Max: Fury Road》以CGS 4K激光巨幕版重映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PREMIERE ELEMENTS

 

  《末日先鋒:戰甲飛車》(Mad Max: Fury Road)延續了同名經典系列的末日世界,由Charlize Theron和Tom Hardy主演,導演George Miller利用新科技,以一場虛構國度的絕地抗爭,連場飛車、爆炸場面看得人熱血沸騰!

 

 

  於2015年上映時不僅成為國際眾多媒體選出的年度10大電影,更橫掃6項奧斯卡金像獎,包括:「最佳剪接」、「最佳音效剪接」及「最佳混音」等。迅即成為不少影迷的心頭好,絕對是一部值得入戲院一看再看的傑作。

 

  CGS Laser巨幕影廳配備ATMOS音響,先進的4K激光數碼雙機放映及ProX圖像優化系統,提供超高亮度的畫質及呈現更為廣濶的色域空間,令戲迷如身臨其境。

 

  另一CGS THX Ultimate影廳也採用了CGS巨幕4K放映核心技術,對圖像分辨率、畫面的亮度、對比度、清晰度和色彩飽和度進行大幅提升,力求在觀影體驗方面提供更極致的視覺效果,畫面色彩更為鮮亮、通透。

 

  《末日先鋒:戰甲飛車》(Mad Max: Fury Road)將於5月29日在Premiere Elements的CGS Laser巨幕影廳及CGS THX Ultimate影廳獨家上映。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