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2020

March Movie:愛情、溫情、惹笑,5套讓你暫忘煩惱的好戲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在一戰後的大蕭條時期,儘管經濟在谷底,百廢待興,電影業卻蒸蒸日上。因為看電影就像進入另一個世界,當現實讓人疲憊時,電影往往能成為暫且逃避的出口,讓思緒暫時得到解脫。一齣卓別林帶來短暫的開心;一套《亂世佳人》讓人沉浸於逆境的浪漫中。不妨暫時放下重重心事,進入電影世界!這5套驚險刺激、搞笑溫馨的電影,或可讓你的心情得到紓解甚或得到點點正能量。

 

以信念戰勝險境——《極地守護犬》(The Call of the Wild)

 

 

  以狗為題材的故事總會受一眾愛狗人士追捧,不過電影往往是主人與狗之間的催淚故事,而這套《極地守護犬》則帶來新情節。這是一個關於老人與狗的冒險故事,男主角由《印第安納瓊斯》的Harrison Ford主演,而狗主角巴克則是以栩栩如生的電腦動畫製作。他們在曠世絕境遇上重重大自然的危險,還遇上狼群,憑著一人一狗的信念與勇氣,戰勝重重困難。

 

上映時間 | 2020.03.05

預告片: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