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2019

藝術與愛美女生都喜愛的周末活動: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飾物!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注滿愛意的DIY婚戒

 

  Hugo留意到時下不少年輕情侶都喜歡自製訂婚戒指,故OBELLERY亦設情侶的婚戒製作班。結婚戒指象徵着一生一世的承諾,若為對方花時間、心機親手打造,是最能表達心意及傳達愛的方式。在製作過程中,更能為情侶帶來親密體驗和回憶!

 

 

 

圖片來自OBELLERY

 

突破傳統的本地設計

 

  除了製作首飾,在店中能亦欣賞本地設計師的作品,當中各有獨特的風格,比起市面上商業化的設計更新穎、更具質感。編者很喜歡創辦者Belinda的設計,同樣作為女生,她了解女性的喜好,設計能凸顯女性氣質。就像她的珍珠系列,設計由稍顯粗獷的黃銅色金屬和優雅的珍珠組成,設計簡約大方,同時能突出女性的魅力。

 

 

創辦者Belinda設計的FRUITY PEARL系列(圖片來自OBELLERY)

 

 

Belinda設計的IRIS系列(圖片來自OBELLERY)

 

Obellery

地址:中環鴨巴甸街35號元創方B座H403號舖

 

Credits

Video Editing/Kelvin Lam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