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0/2019

誰能抵抗愛情的誘惑?《情迷紐約下雨天》帶你看清愛情的現實與浪漫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現實的愛情不像童話故事般簡單

 

  童話故事與電影中美滿的愛情故事,多是為了餵飽觀眾的幻想,Woody Allen在愛情方面卻是現實主義者,在他電影中世界滿是誘惑,愛情卻缺乏信任,關係總在變化中。《情迷巴塞隆拿》中的三人行,《摩天輪》中老婆出軌,《情迷月色下》中被拋棄的男主角,似乎這才是現實中常見的戲碼。

 

  這次也是一樣,男女主角的感情戲充滿着反差,看似乖巧、清純的女主角Ashleigh,在淳樸的小鎮中成長,但當遇上與大明星共度春宵的機會,她還是按捺不住欲望。觀眾大概會因此覺得女主角水性楊花,不過不經讓人思考,若果自己遇上與喜愛明星戀愛的機會,又會否將機會白白斷送呢?反而,勢利曼哈頓成長的男主角Gatsby和另一女角Shannon,表面上很精明、現實,但內在卻是浪漫主義者。只因為一句浪漫的想像,即使從來沒有相約,但依然冒着小雨,在中央公園大笨鐘下痴痴地等待對方。 

 

 

 

最後一幕,男女主角在雨中的大笨鐘下相遇

 

  

 

Gatsby 和Shannon在紐約街頭拍攝吻戲

 

 

Gatsby和Ashleigh乘馬車遊覽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