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2019

破格日劇《全裸監督》:AV女優黑木香以裸露「腋毛」爭取女權!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追求自然的女性美感

 

 

  在劇中,黑木香主動找上導演村西透試鏡成為AV女優,而她唯一的要求就是展現自己最自然的體態,說罷,便自豪的抬起手臂,露出腋毛。這一情景,讓編者當刻十分震撼,想不到居然是80年代發生的真人真事。黑木香曾透露,她受德國知名攝影師漢姆特‧紐頓(Helmut Newton)的啟發,自16歲便不再剃毛,享受女性的自然美。幸運地她找上了這位同樣瘋狂的村西透導演,兩人一同挑戰了恆久以來的審美觀。黑木香以這套AV而成名,更被封為「腋毛女優」。她曾多次在日本清談節目中毫不忌諱地展示自己腋毛,並表示「腋毛就是我的美」。她認為女性自然的體態便已經很美,無需因為男性或者社會的審美而改變自己的外貌。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