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2019

破格日劇《全裸監督》:AV女優黑木香以裸露「腋毛」爭取女權!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日本在許多的領域都做到極致,無論是傳統手藝、飲食,甚至連情色電影也堪稱亞洲第一。近期Netflix大膽地上映了這套日劇《全裸監督》講述AV傳奇導演村西透的一生,他天馬行空的創意和熱血的「can do」精神,改革了整個AV界。敏感的劇情和不少的裸露鏡頭,處理手法稍有不慎便會落入粗俗、不雅,但導演以詼諧、誇張的演繹手法拍攝這套真人真事改編劇集,劇情豐富緊湊之餘,也絲毫沒有寫實的沉悶感。

 

  除了傳奇的村西透,另一個讓人留意的角色是個性的女優黑木香,一查之下原來真有其人,而她的真實故事比劇中更精彩。

 

首個高學歷女優

 

  一般的女優不是出生於貧困家庭、成長背景複雜而落入歧途,就是夢想成為明星而放手一搏。但黑木香不僅在中產家境中成長,更是一名名校高材生。她畢業於橫濱國立大學修讀文藝復興美術史,與《情書》( Love Letter )名導演岩井俊二同一所大學,更出演過岩井俊二大學時的作品。岩井俊二記述起黑木香在學校是高材生形象,思想超前,也認為她去拍攝AV並不意外。

 

 

  在劇中,她的家庭生活十分壓抑,起居飲食都受到嚴厲的規限,舉手投足都要以淑女應有的樣子。可能正因為過於壓抑的生活,讓她自由更加嚮往,在修讀美術史後,受到外國文人的熏陶,而令自由的思想覺醒。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