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9/2019

Sep Movies:編輯推介5部電影,讓你躲入戲院,暫且忘卻煩擾事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想偶然逃離一下煩擾的瑣事、從負面的情緒中抽離,你會選擇做甚麼?編者就喜歡入戲院看電影,暗黑的空間內,只有一個發光的屏幕,環繞的聲音下,你就似身處一個屬於自己空間,不管旁邊人是否認識,在戲院的兩個小時,你可以沉默不語、又哭又笑,或者你可以全心投入劇情,甚麼也不想,只讓它帶動你的情緒……

 

  若你喜歡在戲院看電影的感覺,就為你推薦5部9月上映的電影,當中包括日式和韓式的喜劇、科幻和一部驚悚電影,望這兩個小時能讓你暫且忘卻煩擾事。

 

1/ 科學怪人源於她的內心世界? |《科學怪人之母:雪萊夫人》

 

 

  科學怪人的故事我們都不陌生,講述的是一個科學家創造了一個怪物的故事。但今次電影將焦點放在被譽為科幻小說之母、《科學怪人》的作者Mary Shelley身上。

 

 

  電影改編自Mary Shelley的事蹟。Mary生於18世紀的一個英國小康之家,在16歲那年,她邂逅了她的丈夫Percy Bysshe Shelley。因她愛上的是已婚男人,所以遭受父母反對,最後他們選擇私奔。婚後的Mary也並沒有過著如她理想般的生活,在遭受孩子夭折、愛人背叛、姐姐自殺後,夫妻倆連同朋友Lord Byron和John Polidori決定到瑞士度假,期間他們決定每人寫一篇鬼故事,連受打擊的Mary寫下了《科學怪人》的故事,將所想所望一一地表露在小說中……

 

 

上映日期 | 2019.09.19

預告片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