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7/2019

長大後友情愈來愈變質?從《Stranger things》中學到關於友情的3件事!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經歷相同的處境

 

  《Stranger things》中幾個Nerd男孩,他們有著相同的興趣,玩《Dungeon and dragon》、沉迷街機、扮《捉鬼敢死隊》等等。朋友間總有莫名的影響力,把自己的興趣傳給對方,也可能是臭味相投,漸漸建築起一種共同語言,說著只屬於我們的Private joke。

 

 

  他們除了相同的興趣,更一起渡過小鎮的古怪事,相同的經歷變為朋友間特殊的bonding。小演員們在現實中也是朋友,扮演Lucas的Caleb McLaughlin和Max的Sadie Sink早在《Stranger things》之前就已認識,他們都是百老匯小演員。在回答友情的定義時,Sadie Sink 說,友情是當對方也有相同的經歷,他會是你最好的支持者。年紀輕輕便成為神劇的演員,那份特殊的壓力和心情,是其他人難以理解的。就算十年後再相聚,就像時間倒流一般,一起拍攝的那份回憶,那份青澀的童真都一湧而回。好朋友就是這樣,長大後不管是工作上的女強人,還是小孩的媽媽,但每次相聚時就會變回幾個傻小孩,說著長不大的笑話,回憶著當年不眠不休趕project的時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