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7/2019

《反斗奇兵4》玩具原型大揭秘,鬼片主角和「垃圾」竟然都化身可愛玩具!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6 可怕的啊班 Benson 

 

  胡迪與新朋友Forky在回家途中經過了古舊大宅,大宅中住著可怕的腹語公仔Benson和錄音公仔Gabby Gabby。腹語公仔Benson長得十分陰森詭異,就像是常出現在不少鬼片中的靈異公仔,在《託陰》、《死寂》等鬼片都以他為主角。

 

 

#7   蓋比蓋比Gabby Gabby

 

  看似可愛的Gabby Gabby的原型來自60年代一度極受歡迎的Chatty Cathy公仔。 她是第一只會說話的公仔,拉開背後的繩子後,她會說不同的簡單語句,因此被叫做Chatty Cathy。公仔的外表是按照設計者的女兒製作的,所以長者女孩的天真外表。在《反斗奇兵4》中,可愛的外形卻加入一絲邪惡基因,像個淘氣卻惹人愛的女孩子。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