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6/2019

準備好迎接神劇《Stranger Things》第三季嗎?即用3分鐘重溫前兩季精華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由一班童星擔正的Netflix劇集《Stranger Things》,第一季初出已被冠以「神劇」,80年代美國的背景設定,以及當中未知的黑暗力量都風靡全球。

 

 

  第三季的最終預告今日亦出爐,到底今季會否揭露更多同顛倒世界(The Upside Down)有關陰謀呢?令人相當期待!

 

 

  預告依然充滿復古味,而主題就不再只圍繞Starcourt Mall,反而有更多女主角Eleven(Millie Bobby Brown 飾)超能力的打鬥場面,對手除了有Demogorgan 外,似乎另有其「人」。

 

 

 

  還有 10多日《Stranger Things 3》正式出爐,無論你是一集都未看過的新鮮人,或是忠實影迷想回味一番,都不要錯過編者準備的懶人包,用3分鐘重溫第一、二季的劇情。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